[全职][乐张]开花

不是想看张副开花儿吗……

 

YY属于我

 


开花[乐张]

 

 

你觉得我怎么样这话,张佳乐统共问过两次。

  

第一次说这话的时候是21:54,张新杰刚好温习完操作,瞥见了电脑右下的时间。

起语突兀中透出种蓄谋已久,在苍白的铺垫下昭然若揭。


张新杰一垂眼睫心思转过逶迤脉络,了然与疑惑分庭抗礼,于是再抬眼只不动声色。


挺好。

 

怎么个好法儿?


张佳乐亦语气平缓,但目光静静烧灼,是熟悉的肆热,竟让他有些难以招架。


手速,反应,意识,操作。各个方面都很优秀。


张佳乐凝视他一会儿,勾起嘴角笑开。


用你说,这个我当然知道了。


他推桌子错椅子的叮叮咣咣站起身,抽出账号卡说可算结束了我洗澡去了,面上欢天喜地抢出门去。


张新杰缓慢退出程序又关机——关机前还杀了遍毒——心里倒带一样过方才的场景,无法明确对方隐匿的心思,只好弃置,等着下回分解。


怎么也不像是随口问问。


可张佳乐没分解。


他仍是平日里嘻皮涎脸的模样,除了与张新杰更亲近些,别无二致。



张佳乐凑过来揽背搭肩,嘴上噼里啪啦没个时闲儿,其实在黄少天之前他一向稳居联盟第一烦的宝座,现下无奈屈居第二。


他挟着张新杰往前走,伸一只手理对方落下来的额发,给张新杰造成了个小僵直。


看你天天吃一样的多没劲,今天出去吃呗?


行吧。张新杰被他揽着晃荡的没辙。


张佳乐的进攻方法只有最简单的接近,张新杰回避,他就不揭露也不表态。

 

喜欢一个人的方法那么多种,他选了最细致缓慢的一个,天长日久,守着他开花。


花期再长,心尖儿上就开这一朵,他不等谁等?




张新杰被他无声的渗透了。

 


张佳乐搭着张新杰坐,脸杵在对方肩窝上,笑起来的时候下巴戳人。张新杰伸手很不留情的把他脸推开。


不知道打什么时候起,张佳乐如此亲昵的凑上来时让他觉得有点烧。


前后因果其实他心底都暗自盘算过,撑着八风不动一张脸,等张佳乐来补那未分解的下一回。


张佳乐厚着脸贴回来,从侧面打量对方那寡淡的神色,大大方方揽紧了他。

 

你觉得我怎么样。


张新杰瞥他一眼,不动声色。


挺好。


怎么个好法儿?


张佳乐语气平缓,眼神烧灼仿佛昨日重现。


都挺好。


张佳乐凝视他一会儿,勾起嘴角笑开。


那跟我在一起行不行?



……行吧。


张佳乐听了这话狂喜乱舞,扳着他肩膀转过来打量,对视良久。

 

张新杰仍是那平淡眉眼,可他看不够,他能生生把张新杰看出朵花儿来。

 


两分钟后张佳乐忍不住对花儿动手动脚,被花儿一胳膊杵开老远。




……张新杰下手这么狠,怎么一开始没觉得?

 

 

 

FIN.

 

 

 

我是不是OOC了?

 

这CP到底有几个名儿?

评论(59)
热度(2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MNSB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