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王]奇迹

剧情走向清奇,黄王毕不了业

奇迹[黄王]

XXX

 

黄少天退役的时候也能说得上是惠风和畅。

 

战队待他向来好,欢送会办的声势浩大。他摸着那张特意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同挥洒了十多年青春的小卡片刚感叹了两句,就忽然想起前些日子王杰希退役,交还账号卡的镜头在屏幕上不断重播。

那会媒体还调侃他俩想必是一早商量好的,退役都是前后脚,像要赶什么场儿。

他没太考虑这些,只琢磨王杰希交还账号卡那刻会是个什么心境。反正总不至于太伤情,他不是那样的人。

 

黄少天思考半晌,自己开了电脑捣鼓一会,又点开好友列表里王杰希的头像连发十条消息,大意为退役了是不是非常寂寞云云。

随后甩上一张截图,在新区刚建好的一级小剑客,身后是依山傍水的如画风景,头上是六个字的角色名:那个魔道快飞。

 

过了一会王杰希也发过来一张截图,是新区的角色创建页面。图上魔道穿一身最朴素的袍子,头顶上姓名栏的光标前同样有六个字:那个剑客上树。

此一刀补的精准且深远,能一直横跨春秋回溯到第十赛季。

黄少天觉得自己从前早该在赛场上多捅王杰希几下,以报日后被黑之仇。想来自己当时能那么平心静气隐忍镇定真是伟大,伟的太大了,把自己都给萎进去了。

他届时蹲在新手村里,脚边是一群在地上啄来啄去的小鸡,私聊给王杰希一个坐标。过一会那个魔道就攥着把旧扫帚向他跑来。

王杰希控制着角色停下。

屏幕上那个有些陌生的剑客破衣烂衫,脚边小鸡环绕,蹲在地上冲他敲一句你来啦。

 

 

XXX

 

两个人仗着各个方面的优势一路升级升的顺风顺水,好似开挂。

除了因为名字起得太过混淆视听,没人肯再和他俩一起下多人副本之外。

 

对此黄少天冷酷的甩出一个再见表情,三秒后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同剑客一并被紧随其后的文字泡淹没了。

不下就不下,我们自己清任务去你们损失才是最大的没眼光看不出我们金子般的内在还这么Balabalabala……

各种垃圾话不提。

不过众所周知,打怪掉的装备向来比叶修的垃圾话还要随意,以至于也曾天上人间叱咤的两位大神现如今只能混混野队,打打刷新没有规律的随机BOSS。一身上下也是混搭的柳绿花红,每天蹲在交易市场砸锅卖铁淘装备攒钱。

 

“嗨呀想不到竟然能穷成这样,说出去毁我一世英名啊真是堕落了完全堕落了。”

王杰希和黄少天刚清完一个任务链,一边坐在山头上休息黄少天一边喊穷。

“你现在有多少钱我只剩7J了你借我一点。”

王杰希拉开属性面板看了一眼,还有52J,默默交易了20过去。

“你干什么了这么穷。”

“最近那个新推出的活动你知道吧,买一张券抽一次奖的那个说什么百分百中奖率,一张就要10金这么贵欺骗消费者么不是??我买了四个。”

王杰希:……

“抽着什么了?”

“三个药剂大礼包咱俩这几天给用完了,还有一本技能书。”

王杰希点点头,能抽到技能书也算黄少天人品不错。

“你要不要试试抽一个看看?抽一个玩呗,人品应该没我厉害反正大不了也就是抽到那个什么什么属性不咋地又卖不了啥钱的装饰。10J的话咱俩辛苦辛苦也就攒回来了是吧也不算特别肉疼,你说呢。”

王杰希受不住他磨,很无奈的去买了一张抽奖券,使用了以后还真变成了个体力+5的戒指,名字和简介一片空白,可以自己填写,估计是唯一的特殊之处。

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被你说中了,是个戒指。”

说完动动鼠标,视角移到对面的剑客身上,对方却迟迟没有回应。

“……黄少天?”

 不会是去上厕所了吧。

“王杰希……”黄少天良久应了一声,嗓音里满是难以置信。

 

“我好像,抽中头等奖了。”

 

 

XXX

 

“人品不错,恭喜啊。”

“你放心吧我拿你的钱抽得肯定不会短了你的绝对带你一块儿去,不要太感动让我带你装逼带你飞吧。”

“带我干嘛去。”

黄少天闻言默了一下。

“……你是不是不知道头等奖是什么。”

王杰希还真不知道,他因为对这种抽奖型活动兴致不高所以消息十分落后,黄少天说前一句话的时候他其实切换出游戏正在搜索。带着刷新的音效页面跳转出来,黄少天的声音也在耳边响起。

“头等奖就是意大利双人四日游啊!”

王杰希也默了。

 

又不是非〇勿扰怎么还拿双人游搞噱头。(重点错

 

之后各种手续不提。等两个人把所有事务都办好以后相约在了北京机场,不过黄少天半途变卦说我还是先去你家玩两天好了,SO……

总之黄少天一边说等回来要吃烤鸭一边和王杰希登机了。

 

三人一排的座,黄少天怕自己走动打扰对方睡觉,把靠窗的位置让给王杰希。俩人对于坐飞机这项业务熟练,因此没感到啥特殊乐趣,吃吃喝喝看电影睡觉,俩眼一闭一睁,就站在了罗马的街道上。

 

到这里为止还是个温暖友好三观正统的正常向故事。

黄少天和王杰希拍够了照片到酒店进行入住登记,被告知他们成为了第一千万位客人,可在原来四日游的基础上再免费住三天。两个人合计了一下,干脆延后机票打算多呆些日子,结果之后上街碰见游戏展过去凑了个热闹,靠着出众的技术又获得了双人法国之旅。于是每当他们以为结束了,要启程返航回北京之前总会横生枝节,然后旅程继续向前。

 

这种好像不小心开大发了的主角光环说实话把他俩也唬的有点懵,坐在去德国的火车上时黄少天还攥着王杰希手腕说I CANNOT BILIWU啊I CANNOT BILIWU。

 

“其实你感觉到了没有,”黄少天看着窗外倒退而过的麦田,又间或瞥向王杰希,“咱俩在一起的时候,好像运气就出奇的好。”

具体如何王杰希并没有个明确轮廓,但这些发生的事又确实可以用奇迹来形容。

“再一次吧,”黄少天认真看着他,眼里掠过所有细碎的倒影,“再这样一次的话,咱们两个就交往怎么样。”

不怎么样,难道这种人生大事要交给抽奖活动来决定吗。

 “就为了好运气?”

 

“当然不是了,只是想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啊。”

 

 

XXX

 

这种机会直到德国游最后才出现。

 “你去还是我去?”

“我来吧。”黄少天走上去抽了一个号码,他笑起来让人觉得轻松又可靠,王杰希突然对于他们能抽中这件事深信不疑,他想黄少天也大概如此。

所以结果反而更显得出人意料,他们其实并没有抽中。

松懈和失落的感觉互相掣肘,说不上来哪种更占上风。温吞的感情渗透总是缓慢,最后一刻才发现是与自己所想完全不同的一片深河。

“看来命中注定我们俩个不适合在一起啊。”黄少天把字条攥成一团扔进一边的烟灰缸里,“不过我这个人向来也不太喜欢听天由命。”

 

奇迹的话,有一个就够了。

 

“既然没抽到北欧七国那就自己去好了,这点钱又不是花不起,诶你别这种表情看着我,行与不行的给个话呗。”

 

“我带你装逼带你飞啊,你飞么。”

 

 

XXX

 

“你们两个,招招招招!老实交代怎么回事!“

“问也没用,肯定早就暗度陈仓了,看那情侣名。”叶修鼠标点在那个魔道快飞的身上,看了眼黄少天装备。

“叶修你好意思的,你怎么不先看看自己起的什么鬼名字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这么寂寞务必小心肥皂好吗。” 

繁华过后゛静听寂寞:帅吧。

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呸呸呸。

这事其实也好说,无非就是某个不可爱的弟弟看自家老哥成天无所事事玩游戏内心不爽,威逼他起个羞耻Play的网名打击报复而已,但是他并不知道叶修是顶着忧郁小猫猫这种ID都面无惧色的人,这名字只能算低段位。

 

“哟现在装备还能自己起名。”叶修一句话把火力都转移了,面对别人的疑问淡然的把炮口对准黄少天,“我说少天一身装备也不差,戒指属性那么低呢。”

于是一时间XXX查看了你的装备的提示不断跳出来。 

“哈哈哈哈哈这人谁叫干了这碗恒源翔,靠你们都看我干嘛又不是什么顶尖装备。” 

“谁管你顶尖装备,我们主要看你这个体力+5的垃圾戒指。”

 “宋晓!叛徒!”

叛徒不叛徒的,黄少天也被众职业选手摸遍了。

 

而这个体力+5的垃圾戒指,名字叫做【王杰希送我哒】

 

 

XXX

 

王杰希跨出浴缸才发现忘拿毛巾了。

 

他把门开条缝喊了两声黄少天,没人应,大概是趁他洗澡出门了。于是拽过平时擦手的小毛巾勉强抹了两把,套上内裤推门打算回卧室,才走一半就撞上推门进来的黄少天。

黄少天保持着肩膀顶门的姿势,手里还捧着半个西瓜,见王杰希裸着上身头发滴水的豪迈姿态愣了一下,又赶紧侧身把门撞上。

“先关门先关门蚊子都飞进来了昨天就咬我四个包痒痒的跟什么似的。”

说完才抱着西瓜很是意味深长的打量了他好几眼。

“你这是打算……色诱啊?”

王杰希翻个白眼扭头走了,黄少天放好西瓜颠颠跟过来,顺手在他腰上揩了把油。

 “不是我说,你随便套件衣服出来也比这么坦诚好吧光天化日的脱这么干净干什么。”

 “又不怕人看。”王杰希套上T恤,顺手把头发擦的乱七八糟。

黄少天抬手给他拢,越拢越乱,干脆收了手笑他:“你这么白溜溜的,我怕你被猫叼走了。” 

王杰希闻言手里动作顿一下,“倒是好几天没看见阿黄了。”

他说的是小区里一只虎斑猫,被院儿里小孩们起名叫阿黄。一次俩人外出散步听见了,王杰希状似隐忍实则明目张胆的笑了黄少天,作为回礼,黄少天给经常和阿黄窝在一起的一只大尾巴猫赐名叫大眼。

 

“可能是和大眼造娃呢吧咱俩也该造造了造吗。”

“不造。”

“不造我教你啊。”

 



FIN.

 

造啊,大♂力出奇迹

 

评论(37)
热度(5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MNSBL | Powered by LOFTER